鸯霖

大眼@慈雨的头花【塞尔达传说:历代林塞 主时林塞/炊泪林塞】
【es:敬英/露巽/雷司/阿多飒】
【梅露可:西洁铃/煌宗慈雨】
【少革:欧安/薰骨】【斯露德:麦韦】

(很不要脸的从说说那边把这一大段字复制了过来)
大家好,我我我我我十八碎啦…………!!!

有很多想说的,而此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总之就是 感谢 和 爱 吧!

感谢父母亲人的养育之恩 我爱您
感谢师长们的培养 我爱您
感谢同学们同窗十二年的陪伴 我爱你们
感谢其他各种地方认识的胖友们 二次三次都是!你们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超级多的乐趣w 我爱你们
感谢诸多像叶童像步姐这样在自己的事业上兢兢业业的我的人生导师,你们一直都是我的榜样 我爱您
还有hekk啊雷亚啊网易啊西山居辣鸡游戏公司们,游戏也是我生活中很大一部分了,谢谢,会继续氪金的(?) 我爱你们
还有 很多可能被我忘记了的 看到这条的你给予我的或大或小的帮助和温暖,一定要说上谢谢 我爱你们!!!!
正是所有的你们才塑造了这样的我!

急急忙忙画了敬英小青许仙白娘子和西洁小铃,本来想再画海耶少云议书和煌宗慈雨来凑九图是我高估自己了()提到的cp和单人都喜欢暴了1551 十分珍惜这份“喜欢” 由衷希望这份喜欢能持续下去很久

十八年,虽然有遗憾,但还是非常庆幸有你们同行。今后也一起走下去好吗!

要说愿望的话,希望心里想的那个人今天能私戳我说几句话吧www什么都可以,只要你找我我就很开心啦

以及,感谢自己。是你自己学会了现在会做的一切,是你拼命去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你为他人着想,是你善良到蠢,是你决定开始一步一步开始探索这个世界。
以及也是自己,希望你今后能够有耐心,有恒心,不要三分钟热度,要说到做到,要守约按时。学会自立,学会自学。懂得金钱来之不易,花钱不要大手大脚。要学会照顾自己。学会爱。
不要再只会说不会做啦!!!

 
『真っ直ぐに貫く我が信念は
この命 忌憚なく輝かせ』
“只要能够一直贯彻我的信念
…让今生毫无忌惮地发出光芒”

 
感谢和爱着看到这里的你

2018.7.18

 

评论(2)

热度(2)